尹筱怡👀

混的圈子很多 可交友 可互关

吐槽班上的某些女同学

开这个合集主要就是想吐槽一些人 今天我就想来吐槽一下我班上的一个女同学

下面是正文

我们把这个女同学称为J吧  

J是那种很高傲的人 她就很喜欢带人针对人 特别是我 三年级的时候 我和我一个女同学玩的很好 就先叫她R吧 然后三上的时候班主任调位置 就把J和R调在一起坐 然后她们就成同桌了 之后每天J就粘着R 然后最最无语的来了 因为我们学校旁边都有那种午托 J和R当时就是在同一个午托的 晚上放学的时候我和R一起回家 然后R就和我说J在午托的时候说我长得丑 还说我老是不和她们一起玩 我听完后直接无语了 笑死了明明就是她们老是自己玩一块去了还不叫我 真的就无语了

J还喜欢命令别人 因为我班当时很多人都在学校附近的午托里 有一次我就听我另一个在午托的同学说 J总是命令一些人包括R 去帮她拿拖鞋 盛饭 然后做一些事情 

到五年级之后 我的另一个闺蜜 就叫她Z吧 她和我特好 然后J就开始不理R了 开始和Z好起来了 每次我和Z聊的正好的时候她就过来把Z拉走 把我扔在那原地尴尬 我甚至都怀疑她是不是故意针对我

她还特爱翻白眼 人家一让她不高兴了就翻 眼珠子都翻上天了

现在她转学了 我周边那些朋友都挺高兴 很多都说自由了 不用再让她管了

总之这种人真的无语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