尹筱怡👀

混的圈子很多 可交友 可互关

第十三章

可能会ooc🆘

本文没有伏地魔

没有 没有 没有!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小学生文笔 轻喷🙏🏻

有意见可提出 会改正

–––––––––––––––

平常的一天,礼堂内。

“嘿玛莉,你的魔药课作业完成了吗?”弗洛伊问玛莉。

“完成了,我希望在魔药课上,斯内普教授不会把我怎么样。”玛莉道。

相比于魔药,玛莉更加喜欢研究一些奇奇怪怪的咒语,她认为这能给她带来乐趣。

玛莉不像哥哥德拉科,在魔药这方面有一些造诣很深,她不喜欢枯燥的熬药,有这时间,她早就去研究多几个咒语了。

“米娅,帮我们把这些书搬到那吧。”伊珊娜递给米娅一大堆书,每本都厚厚的。

米娅将书搬到斯莱特林长桌上伊珊娜坐着的位置,放下书后,已经汗流满面了。

等她坐到赫奇帕奇长桌上时,已经累的不行了。

米娅不是很高,大概一米六的样子,比较瘦小,所以搬这些书,是相当费劲的。

斯莱特林长桌上。

“伊珊娜,你看那边,瞧她累的样子。”特里斯蒂莎指向米娅,边笑边说道。

特里斯蒂莎是个十足的八卦,每个人都有可能成为她的饭后谈资,特里斯蒂莎嘲笑别人时,总会发出一种令人汗毛直立的奸笑声。

“哈哈哈,她狼狈的样子可真是好笑。”奥斯诺拉附和。

“算了,我们别理她了,她那样子真令我作呕。”伊珊娜说。

伊珊娜说别人时的语气总带着点嘲讽的味道,骂人的话语也很毒,她夸人时不像夸人,骂人时不像骂人,她心里在想什么总是令人捉摸不透。

“伊珊娜.特尔德又开始摆大小姐架子了,米娅总是被她还有她的小跟班使唤。”弗洛伊说。

从图书馆的那一次开始,弗洛伊对伊珊娜已经不是单纯的讨厌了,而是心理和身体上的厌恶。

奥莉蒂希似乎听到了伊珊娜所说的。

“我实在不能忍了米娅,她们怎么可以这样?”奥莉蒂希很恼怒。

奥莉蒂希有种想要冲上去揍她的冲动。

“算了奥莉,我不想惹事生非。”米娅劝她。

奥莉蒂希这才肯抛下这个想法,没有酿成大祸。

米娅是知道的,伊珊娜的父亲在魔法部拥有相当不错的职位,如果她们伤了伊珊娜,她们可不知道伊珊娜的父亲会对她们怎么样。

伊珊娜走到玛瑞格娜跟前。

“嘿玛瑞格娜。”伊珊娜说道,还故意用脚踢了玛瑞格娜的小腿。

小跟班们看到这一幕,小声的笑了出来。

“伊珊娜.特尔德,你别太过分了。”贝琳怒极了。

要不是看在她是叔叔的教女,贝琳可能都要冲上去揍她了。

“噢贝琳,我亲爱的表姐,替我向教父问好,哈哈哈,特里斯蒂莎,奥斯诺拉,我们走吧。”伊珊娜道。

贝琳比伊珊娜大两个月,又是伊珊娜教父,也就是自己叔叔的侄女,虽说不是亲表姐,但伊珊娜在贝琳面前却不敢惹怒她,可这种好感令贝琳很恶心。

“娜娜,她真是坏透了。”贝琳斥责伊珊娜。

玛瑞格娜已经萌生了要和伊珊娜绝交的想法。

下午没课,玛瑞格娜找到玛莉还有米娅。

“娜娜,找我们有什么事吗?”玛莉问。

“那个……我想和伊珊娜绝交,我受不了她了。”玛瑞格娜吞吞吐吐的吐出这句话,在交两个字上她加重了音量。

玛莉像是看明白了玛瑞格娜心中的不安。

“没事的娜娜,米娅昨天和我说了,她也想过和伊珊娜彻底断绝朋友关系,当然,她们并不像朋友。”玛莉道。

米娅和伊珊娜的认识,还得回到米娅收到通知书,去对角巷采购开学要用的物品那天。

那天,米娅和父母来到对角巷,米娅的父母都惊呆了,他们从未见过这种场面。

米娅买完了魔杖、要用的书、还有坩埚和猫头鹰,她和父母来到摩金夫人长袍店,准备购置一批件长袍,那是每个小巫师入学前必备的。

她在摩金夫人长袍店内遇到了伊珊娜,令人惊讶的是,她竟然主动和米娅交朋友。

后来米娅了解到,伊珊娜家住的特尔德庄园也在亨伯赛德郡。

伊珊娜曾邀请她去过特尔德庄园,那里要比自家的西尔福勒庄园大太多了,米娅去过伊珊娜的房间,那真的很大,全都是伊珊娜喜欢的样式。

伊珊娜的父母非常疼爱她,哪怕是后来她有了弟弟,父母对她的疼爱也丝毫没减少。

可米娅却觉得伊珊娜根本不是真心和她交朋友的,她实在不清楚伊珊娜与她做朋友的目的,一个瞧不起麻瓜的人,竟然主动和麻瓜出身的巫师做朋友,简直令人难以置信。

–––––––––––––

耶斯莫拉我来更新了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