尹筱怡👀

混的圈子很多 可交友 可互关

第三十四章

可能会ooc🆘

本文没有伏地魔

没有 没有 没有!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小学生文笔 轻喷🙏🏻

有意见可提出 会改正

-----------

二年级下学期也已过半,令人紧张的期末考试也即将来临。

玛莉这几天一直窝在图书馆里,课一下就往那跑。

弗洛伊表示不解,本来还想着和她一起回休息室的,结果人家一下课就往图书馆跑。

“你的成绩已经很好了,没必要再这么拼命了吧?”弗洛伊抱着东西。

图书馆门口,玛莉半只脚刚踏进去,就被弗洛伊拉住了。

“你又要去图书馆?你今天就陪我吧。”弗洛伊央求她。

“不行弗洛伊,我今天必须得去,下次吧,我会补偿你的。”玛莉推开她抱住自己的手。

弗洛伊叹了口气,失望的离开了。

图书馆里静的连呼吸的起伏声都能听得见。

玛莉拿着手里的魔咒课本一页一页的翻着。

最近她在研究一些小咒语,大概是和清水如泉差不多的。

远处,有一个金发的身影向自己走来。

玛莉抬头看了一眼,确认是爱德华后就继续低头看书。

爱德华走到她旁边的位置,拉开椅子坐下。

“看来今天也没变呢,又来图书馆了。”爱德华盯着玛莉的脸庞。

“我的行程都摸的这么清楚了?说吧,是不是弗洛伊和你讲的?”玛莉看透一切般的问他。

“是又怎样?她是你的好朋友,难不成你要去给她施恶咒?”爱德华放平的手被抬起,撑着下巴。“我相信马尔福小姐是不会这么做的。”

爱德华的笑容让玛莉心里发毛。

“当然不会,你觉得我是那样的人吗?”玛莉说。“我想向你请教一下魔药。”

玛莉的这句话让他措手不及。

“噢,正好我也想向你请教一下一些有关于魔咒的东西,你知道的,我不是很擅长这些。”爱德华似乎找到了一个借口。

玛莉的魔药学不需要向别人请教,她这么做只是为了和他多待一会。

爱德华貌似明白了她的心思,也顺了她的提议。

“噢,这个应该这样……”

“这个不应该和乌头一起放……”

“这个……”

从图书馆出来,玛莉在门口碰到了塞琪娜。

“我就知道你在这,玛莉。”塞琪娜走路时蹦蹦跳跳的。

也许是她去问弗洛伊了吧,总而言之玛莉并不觉得奇怪。

“塞琪娜,你有喜欢的人吗?”玛莉问。

塞琪娜有些惊异,她不知道玛莉为什么要问她这个。

“没有,现在还没有哪个男孩能入得了我的眼,难道你有吗?”她问玛莉。

玛莉只是摇摇头,其实她的心里想法和刚才所做的动作恰恰相反。

塞琪娜看人的眼光是很高的,目前没有哪个男孩被她看上。

每次看到爱德华,玛莉就觉得看到了光,他是自己的好朋友 ,也是自己喜欢和仰慕的人,可他身边的女孩又不止自己一个。

丽奥娜.波里尔曼特,不可否认,一个优秀的斯莱特林。

和她站在一起,总会有一种自卑感涌上心头。

丽奥娜和爱德华很有默契,几乎什么都配合的很好。就拿上一次练习舞蹈时来说,他们两个几乎没有出现踩到对方脚的情况,再看看自己和特鲁斯,那简直是灾难现场。

莉尔遇见这种情况的时候,也常常安慰玛莉,她经常说“马尔福家的小姐谁不爱呢?那么多优秀的纯血小伙子,难道就只有爱德华可选择吗?”可听到这些后,她变得更难过了。

她明白,毕业后,亦或者是还在上学的时候,父母就会为自己物色联姻对象了,她多希望这个人就是爱德华,可看现在的样子,丽奥娜是最有可能成为爱德华未来妻子的人。

自己才十二岁,想这些干什么呢?她在心里告诉自己。

波里尔曼特家族和格林格拉斯家族也算是深交了,再加上格林格拉斯家的儿子和波里尔曼特家的女儿关系又那么好,有那么的默契,也许两家会成为联姻对象呢。

不过万事皆有可能,但唯独在爱德华将来会成为自己丈夫这件事上玛莉觉得不可能,也绝对不会实现。

----------

丽奥娜不是绿茶

她和玛莉关系很好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