尹筱怡👀

混的圈子很多 可交友 可互关

【HP】我在霍格沃茨的那些年–83

chapter83.小道消息

早晨的我,坐在餐桌前享用着我的早餐,看着妈妈快速解决掉一块馅饼,然后挎上包急急忙忙的穿好鞋,走到壁炉边。


“中午又不回家里吃吗?”爸爸手搅着面前的咖啡,问妈妈。


“没办法,最近部里太忙了。”妈妈说,随后看了我一眼,“为了某个重大活动。”


重大活动?我在想能有多么的重大,以至于妈妈最近几天忙成这样。据妈妈说,她认识的斯宾塞阿姨在国际魔法合作司已经忙疯了。


“吃完早饭后记得锻炼锻炼,然后记得完成一些暑假作业。”妈妈最后叮嘱我,随后跨进壁炉内,大喊了一声魔法部后,消失不见。


我继续低头吃早饭,手机却弹出来消息提示音,是李宸安发来的信息。


“书婉,我给你寄了个东西,大概还有……我也不知道多久,反正可能过会我的猫头鹰就会出现在你房间的窗前,记得签收哦!”


“好的~”我回复他,随后将剩下几口牛奶喝完,蹦蹦跶跶的回房间去了。


果然如李宸安所说,我回到房间后没一会,他家的猫头鹰就出现在了我房间的窗前,叼着个不算小的包裹。


取下包裹后,我又顺手给猫头鹰喂了点小萝卜,它这才心满意足的飞走。


“我收到了,这是什么?还挺大的。”我边拆包裹边给李宸安打去电话。


“拆开就知道了,我之前和你提过这个东西。”他在电话那头说。


我拆开他用牛皮纸细心包装的包裹,里面是一本素描本,我疑惑的打开一看,里面画的全是霍格沃茨的各个角落。


“拆开了吗?这是我之前闲暇时间画的,你之前说过自己喜欢,所以我就送给你咯。”他在电话那头得意的说,我继续欣赏画册,老实说,都画得不错。


“那就谢谢你啦,先挂了,我们晚点联系。”我对他说,随后挂掉了电话。


晚饭的时候,妈妈终于从部里回来了。


饭桌上只有我和爸爸妈妈,爷爷奶奶比我们先用完晚饭,已经出去散步了。


“最近部里为了三强争霸赛的事,已经忙疯了。”妈妈有些急躁的用叉子叉着盘中的牛排。


“这东西都多久没办了?我一年级的时候倒是有一次,那时候你甚至没入学。”爸爸说道,“那你会作为魔法部官员去到霍格沃茨参加开幕式吗?”


“当然了,这是不可避免的。”妈妈答道。


三强争霸赛?今天早上妈妈出门时,说的重大活动难道就是它吗?


“三强争霸赛?”看着他们聊天,许久没开口的我开口问道。


“噢,我忘了书婉还在这了。”妈妈捂着脸对爸爸说,随后又转向我,“不过告诉你也无妨,下个学期要在霍格沃茨举办三强争霸赛,余下两个参赛学校大概会是布斯巴顿和德姆斯特朗。”


“我记得那一年也是这两个魔法学校来参加。”爸爸突然插话。


听着他们两个你一言我一语的讨论,我默默的在心中记下了。


这算不算是小道消息呢?

评论(4)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