尹筱怡👀

混的圈子很多 可交友 可互关

【HP】我在霍格沃茨的那些年–84

chapter84.礼服

在得知下学期将会举办三强争霸赛的时候,我几乎兴奋的一整晚睡不着,毕竟,这可是我人生中第一次碰到这种盛大的活动。


“我认为你应该让你妈妈带你去买一件好看点的礼服,三强争霸赛是有舞会的,想象一下到时候你穿着好看的衣服,有多少男生都想让你做他的舞伴……”爸爸手拿着咖啡,越说越沉醉其中。


“好了,打住,这我当然会带她去的。”妈妈说,随后把头转向我“话说,如果当年的三强争霸赛你爸爸去参加舞会的话,也许会成为全场的笑柄,当然了,我指的是他一年级的时候,那时候他连最最简单的华尔兹都不会。”


“一年级的时候我可不会什么华尔兹,不过1999年的那次三强争霸赛……”显然,爸爸又陷入回忆中了,“当时我邀请你跳舞,不知道有多少人注意我们……”


妈妈翻了个白眼,吐槽爸爸太过自信。接着又告诉我,挑选礼服的事也许可以提上日程了。


妈妈果然是说到做到的那一个,第二天她就拉上我要去购买礼服,显然比我还要兴奋。


“我可不想穿抹胸款的。”店内,我看着妈妈拿起了一条通黑的抹胸长裙,皱起了眉头,我一向不爱穿这种款式。


“好吧,那这件呢?”她把那件放了回去,转身又拿起另一件有袖的深蓝色短款礼服。


“这件还不错。”我说道。


经过不断的挑挑选选,我终于选出了自己心目中那件完美的礼服——一件黑色,加上一些白色花边,以及珍珠做点缀,裙摆长度大概到膝盖的短袖礼服。


“好了,开学时你不用把礼服带去,到时候我会寄给你的。”妈妈对我说。


我则点头回应,期待着那天的到来。

评论

热度(15)